|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10时57分作者:刘晶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成安主持,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支部学员共29人参加。

首先,集中学习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章-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第八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内容。

随后,开展研讨交流,李支荣、王齐康、李忠、瞿子康、王黎明、胡晓蓉六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汪成安点评:一是大家学习认真,用心撰写体会文章;二是学习体会深刻,达到了悟学悟懂的目的;三是能围绕本质工作谈体会,达到了学用结合的目的。他强调,下一步,一要带着问题调研,把问题找准,为整改打好基础;二是支部书记带头,结合调研结果讲好专题党课;三是严格按照局党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把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