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加强检查督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15时36分作者:李立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为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汉滨区农业农村局成立主题教育检查组,对局属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过程检查、督促和指导。

检查组深入10个局属单位,现场检查、督导各单位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情况,查验集中学习效果。检查发现,各单位均已按照局主题教育办公室部署,全面启动了主题教育工作,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有序开展。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党支部营造主题教育氛围不浓厚、部分同志撰写心得体会和研讨材料不深入、部分党支部档案资料整理不规范等问题,及时指出不足,提出整改意见,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位、取得成效。

在检查后,局党委针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初步成效和存在问题及时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全局进行了通报。本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与具体目标,及时纠正了存在的问题,对于农业农村系统主题教育的扎实深入开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