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双桥镇城乡清洁行动农户卫生大评比评选奖励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11时43分作者:寇贤来源:紫阳县人居办

为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清除“十乱”现象,双桥镇党委、政府根据我县颁发“五边五治、四化四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标准,以“集镇是脸面、农村是关键、农户是重点”的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靠“政府引导、全民参与”的方式推动全民素质提高,12月正式开展农户卫生大评比活动,以评比倒逼群众参与、以活动促使工作全面推进。

据悉,该镇先是制定出台了《双桥镇城乡清洁行动农户卫生大评比工作实施方案》、《双桥镇城乡清洁行动农户卫生大评比评选奖励办法》,同时印发“建设靓丽双桥、共建美好家园”告知书4000余份,印制“农户卫生整治整改通知单”2000余份,制作“农户卫生大评比曝光栏”十一块,分别放置各村显眼地段,通过评比,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爱护环境卫生参与率和知晓率。

该镇本着长期坚持、专人主抓的管理方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各村按照包联干部入户检查、驻村工作队集中研讨、党群例会代表研判、村两委会议确定、形成图片定期公示。通过常抓不懈,达到群众素质全面提高、农村环境稳步提升、镇村面貌焕然一新的工作目的。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