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农宣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卫月”义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15时58分作者:张珊珊来源:市农宣中心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市农宣中心党支部决定4月22日开展 “爱卫月”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下午,安康市农宣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来到办公楼所在院落,开展“爱卫月”环境整治义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积极主动,用火钳夹拾丢弃在绿化带中的枯枝落叶、花圃中的杂草;有的用水枪冲刷院内的泥沙;有的党员志愿者手拿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认真仔细的对院落内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卫生死角等垃圾进行逐一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院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开展此次活动,安康市农宣中心将志愿服务与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在美化院落环境的同时,也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也为疫情期间辖区环境整治“不断档”,共同做好“防疫关”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