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15时45分作者:常远杰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7月9日下午,局创建办在局机关会议室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共50余名系统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安康市政安护生消防集团胡教官前来授课,胡教官利用PPT课件,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交流的形式,生动阐述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全面讲解了火灾预防、疏散逃生基本知识,着重介绍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例如煤气泄漏、家电超龄、电动车充电、油锅起火等,在意外发生前我们应该如何进行预防,当灾难发生时,应如何进行自救,详细介绍了各种常用消防器材适用范围和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理能力。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