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召开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暨四季度指标考核冲刺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18时39分作者:陈湫水来源:本站原创

10月9日,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召开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暨四季度指标考核冲刺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阮家军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成安主持,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扶贫开发局纪检监察组长朱荣军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鲁琦同志关于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工作的批示精神。阮家军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新时期作风建设必须以旗帜为方向,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工作作风持续好转、效能提升,激励谋发展、比实干、争先进、创一流,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阮家军要求,市直农业农村系统要从三个方面做好作风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通过问卷调查,从思想认识、统筹协调、担当作为、能力素质、干部激励等方面收集整理作风建设六大类问题,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自查。三要聚焦现实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全局作风建设要围绕目标任务,把握“三位”理念,突出一条主线,发扬两种精神,坚持三项原则,强化四个导向,实现五个目标,建立六项机制,开展七个查一查,在八个方面下功夫,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和创造性,紧扣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工作。

 

阮家军强调,目前距离今年目标任务完成不到三个月,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务必以临战的状态,决战的姿态,快干实干追赶超越,确保完成或者超额完成目标考核任务。阮家军要求,一要围绕勇争一流统一思想,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更是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之年,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委市政府提出农业要做贡献,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完成目标考核任务意义特殊,全局上下必须应对挑战,切切不可掉以轻心。二要围绕勇争一流建立信心,农业相对其他行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小,农业持续向好发展可以实现,市委市政府全面部署,全市上下一盘棋聚力冲刺,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干部要看清形势,围绕大局,顶住各项困难和压力,以总书记来安视察的高光时刻来鼓足干劲,把各项工作干得有声有色、可圈可点。三要围绕勇争一流强化实干,要抓住全局工作重点,重点中的关键,关键中的具体,抓牢产业增长基本面、工作基本面、作风基本面,逐项逐个击破。决战四季度勇争一流,使命光荣,全局上下一定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拼的劲头,抢的精神,倒排时间,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