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核查组到我市检查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8时03分作者:李娟来源:市畜牧中心

10月14日-16日,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杨帆站长带队一行8人,来我市开展畜牧业统计监测数据核查暨畜牧业生产情况调研工作。

核查组一行冒雨到紫阳县、镇坪、平利等三个畜牧业生产和市场价格监测县,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监测台帐、听取汇报和询问答疑等形式,对三个县的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认真核查,对市畜牧中心和平利、镇坪、紫阳畜牧中心的统计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做好统计监测工作,杨帆站长指出:1、畜牧部门要摸清底子,掌握准确的业务数据。2、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要放在首位,要设置专职人员负责这项工作。3、要给畜牧统计监测村和监测户信息员购买交通意外险。4、市、县仍然要加强统计监测工作培训、监测数据核查、宣传、汇报等项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登章、市畜牧中心主任陈少谋同志陪同参加了调查工作。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