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暨农资经营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10时37分作者:方河兰 张莉来源: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10月16日,汉阴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暨农资经营人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徐见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蒋孝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县农资经营人员、各镇农业综合服务站负责同志、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方和平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徐见南充分肯定了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成效,并强调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和加快推进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必要性,并要求各农资经营户强化法律法规等知识学习,切实提高农产品投入品使用及管理水平。市农业执法支队朱军科长就农资市场经营现状、农资门店标准化建设及农药、肥料、种子等农资识假辨假等知识做了专题培训;汉阴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队长丁锐作为监管单位负责人,对全县农业投入品诚信经营及规范使用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农资及农产品经营者要严把进货关和销售关,建立健全台账记录,合法守信经营。会上,高级数据师杜欢妮就农资经营电子平台管理与使用进行授课,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与全县62家农资经营主体签订《汉阴县农资安全经营承诺书》。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提高了农资经营人员不仅依法经营的自觉性,而且增强了质量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规范全县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快了我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步伐,有效确保我县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顺利达标。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