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蚕桑中心召开2020年现代蚕桑建设年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11时59分作者:赵春晓 张吉勇来源: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

10月16日,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京国研究员带领现代蚕桑建设年活动检查小组一行五人,在汉滨区召开了2020年现代蚕桑建设年活动座谈会。

会上,主任张京国对2019年现代蚕桑建设年考核评选的先进单位汉滨区蚕茶果技术中心、十佳先进科技工作者陈恒、唐静和十大养蚕状元程正义、康兵钦进行了颁奖。

汉滨区蚕茶果技术中心蚕业工作站向检查组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汉滨区蚕桑产业情况。

检查组对汉滨区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今年的考核指标进行了梳理核实,要求全面进行查漏补缺,保证全年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建议加大蚕桑副产品开发和人工饲料养蚕的规模,做好冬季桑园管理等工作,并制定下一步的扶持政策和工作措施。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