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农技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11时24分作者:徐明妍来源:市农技中心

1月19日下午,市农技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志荣主持会议。

会前,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同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撰写高质量剖析材料。

会上,王志荣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依次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随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出优秀党员9名。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转变了工作作风,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