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廉政建设 > 正文内容

市蚕种场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10时50分作者:王哲来源:市蚕种场

2月3日上午,市蚕种场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场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场党委副书记张保华主持。

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紧扣主题,张保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分析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张保华、王庆国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与会同志开展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改进提高的目的。

张保华对大会作了总结: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按照文件要求,严格程序规范召开,会议质量较好。二是领导班子和成员虚心接受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工作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求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坚定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党性纪律,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扎实工作加快发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十四五”科学规划,奋力谱写我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