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农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17时21分作者:张园园来源:市农科院

2月22日,市农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主持,副院长周高新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勇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思路。副院长周高新以普通党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查找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方向。每位党员结合会议主题和实际情况逐一进行深刻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担当、遵规守纪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民主评议党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干部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摆问题,找准根源,达到了增进党员团结互帮,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