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畜牧兽医中心与白河县畜牧兽医中心联合开展“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18时16分作者:明娟来源:市畜牧中心

3月8日,大地一片生机勃勃,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为给广大女职工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节日,市畜牧兽医中心与白河县畜牧中心联合开展“庆三八、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市畜牧兽医中心与白河县畜牧中心共同参观了白河县仓上镇天宝园区的“三苦”精神教育基地,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全体畜牧干部被“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的白河“三苦”精神深深打动。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围绕学习“三苦”精神开展座谈交流,市畜牧中心负责人在座谈会中强调,2020年畜牧工作面临了许多风险与挑战,畜牧系统的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魄力克服困难、逆势而上,充分展现了女性风采,2021年全体畜牧干部要继续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巾帼儿女齐心向党,继续奋斗新征程。活动还组织干部职工在展馆体验5D电影、观看纪录片,游园区自由放松、互相交流,并进行才艺表演。

通过本次活动,既增强了畜牧系统干部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干部进行了一次精神沐浴,让全体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被单位尊重、重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身心放松和愉悦。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