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1年第一季度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15时45分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市电子政务办关于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相关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对“安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安康农业农村”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自查,确保检查工作不走过场,并取得实效。现将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整改总结如下:

一、自查内容。由分管领导安排、政办科组织相关人员针对安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内容错误检测报告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切实解决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在运行管理中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网站链接能否正常访问,首页及各栏目是否及时更新,是否存在错链和断链情况;网站发布信息是否及时、准确、完整,对领导信箱等咨询建言渠道中网民留言是否及时进行答复处理,信息发布审核和保密审查机制是否健全;是否按照要求及时公开政务信息,安全防范工作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认真仔细自查。

二、自查整改情况。通过自查显示,我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整体运行情况整体良好。网站各栏目更新正常,领导信箱回复及时。对检测报告中的三个错链问题,组织专人对链接进行检查,并逐一修复,保证链接畅通。对网站及新媒体表述错误及严重表述错误的字、词进行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部分格式段落不一进行重新排列,错别字、错误标点符号等逐一进行修正,并要求网站负责同志在今后的网站管理上进一步完善。对部分更新频率低或数量不够的栏目进行了相应调整,并要求在之后的信息发布工作中要做到及时更新。“安康农业农村”公众微信号及政务微博按要求更改“政民互动”栏目,更新“我向总理说句话”2021网民建言征集活动链接。截至目前,网站总发稿253条,其中“农业新闻”栏目发稿69条,“县区动态”栏目发稿75条,“通知公告”栏目发稿7条,“市场信息”栏目发稿10条;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67条,用户总数2065个,政务微博推送信息24条,粉丝79个。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对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出现安全隐患时能第一时间发现、上报并解决,确保不出现泄密事故。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日常管理,定期对照各项指标自查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确保栏目内容更新及时、互动回应良好。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15日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