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祭英烈 守初心勇担当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8时44分作者:石磊来源:本站原创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党史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在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市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成安整理花篮缎带


     市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 

      在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庄重而严肃的向烈士墓敬献花篮,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鞠躬致敬,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为解放安康、为安康人民幸福生活而义无反顾、英勇奋战的光辉业绩,追思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史为鉴,以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农”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