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烈士陵园祭忠魂,缅怀先烈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08时40分作者:徐冰莹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4月1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支部书记丁显聪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陈伟现场指导,并以回顾“中共一大”、发扬“红船精神”为题进行了辅导。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安康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牢记党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丁显聪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凝重,誓言整齐划一,锵锵有力。誓毕,全体党员伫立在纪念碑前久久不肯离去,默诵碑文内容,深刻缅怀为革命战斗和建设事业献身的英烈们,缅怀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冒着沥沥春雨,全体党员又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1949年7月牛蹄岭战斗中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最后,全体党员又一一瞻仰牛蹄岭战役牺牲的烈士墓冢。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史,继续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红色基因的忠实传承者,遵法守纪的模范践行者,继续以坚强的党性、严实的作风,坚持老有所为,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