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机农经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4时45分作者:汪成毅来源:市农机农经站

4月7日,市农机农经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善平主持。

会议领学了《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善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张善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汲取历史经验、感悟真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起点上把农机农经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