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技中心“三举措”掀起学习教育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11时47分作者:徐明妍来源:市农技中心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农技中心立足实际,坚持真读学、真干实干,通过“晒笔记、谈感悟、干事实”等举措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全面掀起学习教育新高潮。

晒笔记促学习。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该中心在组织集中学习、下发学习资料与学习笔记本的同时,不定期通过“智慧党建”、网络党支部等平台推送学习资料,并采取突击抽查、亮晒评比等方式检验笔记质量和学习成果,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目前,该中心线上推送学习资料10余篇,中心党员人均记读书笔记2000余字。

 

谈感悟促提升。“我将加倍珍惜由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传承革命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争做模范党员。”4月2日,在观看了“学党史、祭先烈、立宏志”现场直播活动后,中心党员纷纷在微信群里交流观后感。为避免学习教育流于形式,该中心结合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方案》,重点围绕党史理论、中心发展等话题写心得、谈感悟,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干实事促实效。“多亏了农技专家,把技术送到了田头,难题解到了‘点’上”,汉滨区忠诚现代农业园区负责人感激地说。为确保学习成效,连日来,该中心组织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大走访、大调研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性开展“联农户、联园区、联企业和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活动5场次,切实用办实事的力度和温度检验学党史的深度和广度。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