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领导到村指方向 驻村帮扶有思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1时57分作者:汪成毅来源:市农机农经站

4月9日,市农机农经站站长张善平一行到包联帮扶的紫阳县界岭镇金狮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

张善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产业发展状况,了解了换届后的村三委成员基本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村干部、驻村队员座谈交流,共叙帮扶情谊、共话脱贫成果、共商发展之策。

张善平指出,产业发展既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也是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前提,要坚持从村情实际出发,在发展特色种养业的基础上,培育发展重楼等中药材产业,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稳定增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强化乡村治理,打造美丽宜居乡村。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政策,千方百计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真正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要深入推进 “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活力。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