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江苏农科院来汉阴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及高端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10时07分作者:朱小玉 赵建祥来源: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4月14日,江苏省农科院院党委委员还红华一行7人来汉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及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诗兵,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关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方和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汉阴县蒲溪农产品加工园区富硒食品展示中心、蒲溪镇鑫龙泰农民专业合作社、汉阴县七叶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汉阴县新鑫米业有限公司、陕果集团汉阴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生产加工、产品研发、富硒认证、市场销售、品牌打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考察。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汉阴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与会各相关单位就高端人才引进方式、方法进行深入交流,江苏农科院调研人员分别介绍研究领域及重点研究品种和种类。江苏省农科院院党委委员还红华介绍了农科院基本情况,并建议从挂职指导、交流培训、科技服务、项目协作、抓细抓实5方面加强合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诗兵指出,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学习先进理念,珍惜机会搭建交流平台,务实破题找准切入点,在江苏农科院的通力协作下,扎实推进我县现代特色农业建设,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我县与江苏农科院签订了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