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作物种子站迅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17时28分作者:王伟来源:市农作物种子站


9月16日下午,市农作物种子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议,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上的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用慧同志《在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随后站长鲍平同志做了动员,市种子站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鲍平同志谈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至关重要,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思想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鲍平同志讲到,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握解决实际问题这一导向,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抓好专项整治,扩大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发扬好的作风。
鲍平同志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市农作物种子站要按照市局要求,迅速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质量,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最后,鲍平同志讲到,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领会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深入主题教育工作,把握总体要求,搞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单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