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媒体之声 > 正文内容

安康日报:省市领导视察第九届茶博会安康展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08时27分作者:艾蓓来源:

612,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茶叶博览会暨中国(西安)丝绸之路茶叶文化节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展期间,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祝列克,市长徐启方、市委副书记陈勇、副市长鲁琦等省市领导到安康展区视察。
  在汉滨展区,祝列克详细了解我市茶产业发展和产品推广情况,他指出,茶叶是安康的特色优势产业,要立足资源禀赋,进一步加快茶产业发展,不断扩大优质茶园面积。要积极推广新品种、新技术,不断提高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管理、清洁化生产水平。要整合茶叶品牌,不断研发新产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高市场份额,做大做强茶产业,增加农民收入。
  徐启方认真查看展位布局以及产品包装、价格和销售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品牌打造、产品展销和项目推介等情况。徐启方指出,茶博会是展示我市茶产业发展、推进开放合作、实施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各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好博览会平台,加强与各地客商洽谈沟通,吸引更多客商来我市考察、投资。
  会展期间,徐启方还来到西安雨润陕西供销农产品展销中心安康展区,详细了解我市富硒产品展销情况。他强调,要依托我市生态资源,抓基地、抓龙头、抓特色,全力加快富硒产业发展,使之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支撑。要努力实现富硒农产品就地转化,推进产品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各级政府要加大对富硒产业的扶持力度,吸引民间资本,高效推进富硒产业发展,使之走上特色、有机、生态发展之路。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