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媒体之声 > 正文内容

安康日报:我市举办一县一品生态富硒名优特产春节大拜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6日02时08分作者:郭飒来源:

为了丰富城乡居民春节市场供应,122日,市供销社在市富硒名优特产营销中心举办了“安康供销 一县一品”生态富硒名优特产春节大拜年展销推介活动,集中展销推介我市60余家农产品企业以及以茶叶、魔芋、腊肉、食用菌等为代表的600余种生态富硒农产品。

活动中,紫阳县盘龙天然富硒绿茶有限公司等10多家农产品龙头企业现场展销推介企业产品,并提供部分产品让市民免费品尝,同时实行“满百有赠”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到此参观、抢购。据统计,当日销售茶叶、魔芋面条、腊肉、食用菌、豆腐乳、魔芋食品5万余元。本次活动持续到124日结束。

据了解,近年来市供销社以“畜牧、茶叶、魔芋、核桃、生态渔业”五大农业特色为支柱产业,积极发展供销社农产品实体店和电子商务,稳步推进“网上交易、仓储物流、终端配送”一体化新型经营方式,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大都市建立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营销中心、农产品馆和直营店15家,在省内外大中城市开展“安康供销、一县一品”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18场次,全力打造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营销平台。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