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局纪委书记邵开顺一行在白河检查指导农业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10时20分作者:周宗华来源:

 

    12月13至14日,市农业局纪委书记邵开顺带领市农业局法制科、市种子管理站等相关负责人,在白河检查指导高毒农药监管、种子管理等农业综合执法工作。

    邵开顺书记一行在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茅坪、城关等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查看的形式,对辖区内的农资经营户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检查中,邵开顺对白河县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在对高毒农药定点销售的宣传、培训和种子市场监管等方面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措施得力。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农资市场监管的执法力度,认真执行高毒农药定点经营“五项制度”,健全种子管理机构,发挥种子管理职能作用,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为发展现代农业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