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局接受市汉江绿化治理工程检查组检查考核汉江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09时11分作者:王曾萍来源:

 

    1220,市汉江绿化治理工程检查组深入建民办忠诚村市农业局汉江绿化责任区检查考核汉江绿化管护工作。市农业局副调研员吴礼琪陪同检查组进行了实地查看。

   汉江绿化工作启动以来,市农业局紧紧围绕绿化治理目标任务要求,科学规划,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先后投入资金25万余元,共栽植狮头柑1.2万株。并始终按照“高标准绿化、高质量管护、高效能帮扶”的要求,开展绿化管护帮扶工作。成立了绿化管护技术服务小组,编印了《苗木管护技术规范》手册,坚持集中管护与经常性管护、包抓责任部门管护与农户管护相结合的原则,定期对绿化责任区苗木进行修枝整形、病虫防治、科学施肥、刷白等绿化管护工作。目前苗木长势喜人。

   检查组实地看到长势茂盛,整齐成行的苗木后对市农业局汉江绿化管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一是市农业局高度重视汉江绿化工作,特别是局主要领导坚持做到“三亲自一带头”(计划方案亲自审定,安排部署亲自动员,检查考评亲自带队,植树活动带头参加),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二是层层落实责任,整合11个局属单位集中精力抓绿化治理,包抓到户,责任到人,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确保了绿化管护工作到位。三是严格技术标准,苗木成活率高,确保苗木长势良好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