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种子管理站带队参加全省种子执法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15时39分作者:屈剑锋来源:

 

 

 

1217-19日,市种子管理站组织全市执法骨干人员积极参加了由省种子管理站举办的全省种子执法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对种子法律法规知识、种子执法程序、法律文书制作、种子“两证”许可的有关要求和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信息管理系统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还对执法过程中常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案例分析与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我市种子执法人员对种子法律法规的深层理解和运用,提高了种子法律文书的制作能力,普及了全市“两证”许可信息管理系统。为今后我市种子市场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