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巨拴科深入安康市农科所调研富硒食品产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14时43分作者:郝静来源:

 

    1224下午,副市长巨拴科深入安康市农科所调研富硒食品产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安庵、市质监局局长王斌、市科技局副局长孙伟庆等陪同调研。

在市农科所所长张百忍等陪同下,巨拴科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日光温室草莓栽培室、野生经济植物种植区、植物组织培养室、食用菌研究室、微量元素培养检测实验室等。

 

巨拴科一行视察草莓栽培室

 

 巨拴科视察食用菌研究室

 

随后在与相关人员进行的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巨拴科详细询问了目前农科所富硒食品产业的发展工作情况,并例举富硒肉、富硒茶、富硒水等富硒类产品说明硒对人体的重要性及当前我市富硒食品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巨拴科指出,在安康目前已建立了富硒食品现代产业体系和“中国硒谷”业已成为安康的代名词的今天,市农科所要以此为契机,将富硒农业作为我们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加大富硒产业研发力度,加强富硒产业研究领域,努力打造富硒品牌,为我市富硒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后,巨拴科还将由自己撰写的《安康市富硒食品产业发展理论与实践》一书赠与与会人员。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