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局获得2012年度政风行风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09时55分作者:王曾萍来源:

日前,从安康市政府纠风办《关于2012年政府行风问卷测评情况的通报》中获悉,安康市农业局以行政管理部门测评总分排序第二名获得“安康市2012年度政风行风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该局紧紧围绕以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美好安康为总揽,以“百园建设、千元增收”为目标。牢固树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思想,“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千名农业干部进园区,三同三送三增促发展”、“作风转变年”、“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单位”、“文明礼仪五进(进机关、进单位、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为载体,转变作风,加强党建,倾心塑造农业干部队伍新形象,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有力推进了全市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和农民收入较快增加,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一是大力推进“三位一体、四级联动”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建设,已建成乡镇或区域监管站86个。通过开展蔬菜水果茶叶禁限用高毒农药、水果滥用膨大剂、畜产品滥用“瘦肉精”、兽用抗菌药及农资打假等整治活动,确保了农产品安全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二是积极加强与工商、质监、公安等部门的配合与协作,不断加大农资市场抽检和市场日常监管力度,确保农业生产安全。三是全力抓好动物防疫工作,应免动物强制免疫病种免疫密度均达到100%确保不发生疫情三是超额完成民生工程投资建设,全市完成户用沼气建设14194口,超额完成省上下达任务4.4%四是组织开展农业技术推广普及培训1187场次,培训农民190075人次,培训职业农民21693人次,培训农技人员2863人次,培训农村实用人才10095人。五是建成农村信息综合服务站2479个,基本实现了行政村农村信息服务全覆盖。六是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粮油生产实现连续第九年丰收; 农民人均纯收入5815元,同比增长16.1%,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在全省处领先地位。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