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省市专家深入旬阳县石门镇指导生猪万头场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14时41分作者:冯忠良来源:

 

38下午,市农业局崔局长会同省、市畜牧专家在旬阳县农业局长李荣明和石门镇党委书记吴方明的陪同下深入石门镇小寨湾万头生猪养殖场,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与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实际对养殖场的规划布局进行了设计,专家根据石门镇山清水秀、风景宜人的环境,提出了养殖无菌猪的建议。在查看中,崔局长要求石门镇结合年产2000吨石门富硒贡米加工厂建设工程,要高度重视,集中各方力量,力争今年高标准建设4个万头生猪养殖场,保证工程质量,满足企业的需要,确保万头生猪养殖场项目扎实稳步推进,为无菌猪养殖做好准备。

据了解,小寨湾万头生猪养殖场位于西岱顶脚下,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村级水泥路环绕通行,交通便利,规划占地30亩,总投资4000余万元,计划于20139月全面建成投入使用。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曾多次邀请畜牧养殖专家、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建设,自20122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小寨湾生猪养殖场的场地平整工作已经全面完成。项目建成后,计划生猪存栏1.5万头,年出栏肥猪3万头,总产值预计5000万,预计实现纯收入1000万。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