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局深入现代农业园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14时29分作者:王曾萍来源:



 

 

 

汉滨区建民办忠诚村现代农业园区正如火如荼的建设着,各项基础设施已基本建成,园区美化绿化工作已全面展开。

48市农业局组织市直农业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建民办忠诚村现代农业园区义务植树活动。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共栽植了红叶石楠250余棵,绿化美化了现代农业园区道路和院落,进一步激发全民义务植树的热情,迅速掀起了第二轮全民义务植树月活动高潮,拉开了农业企业、农业园区义务植树活动帷幕。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