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省农业厅交叉检查组到紫阳检查农药市场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08时54分作者:佚名来源:

    424,省农业厅交叉检查组到紫阳对抗旱防虫百日行动和农药市场进行专项检查,紫阳县农业局副局长冉章云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是全省范围的市级异地交叉检查。主要检查201211以后生产的农药产品的销售使用情况,重点是基层农药经营门店。主要内容是高毒农药定点经营五项监管制度落实情况、前期通报不合格农药产品的查处情况、农药市场产品标签的规范情况以及小麦吸浆虫防控和一喷三防用药产品质量检查及价格情况调查。

    检查组一行在紫阳县城关镇、蒿坪镇共检查了7家农药经营店,对其经营的农药抽15个品种逐一登记。检查过程中发现涉嫌生产假劣农药企业生产的农药产品一种,检查组立即对其作出了下架封存处理,并将农药样品带回省农药鉴定所进行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在对其进行处理。

     通过此次农药专项检查,规范了该县农药经营行为,提高了农资经营户的守法意识,切实保护了农民利益,推动了该县农资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