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宣中心加强教育学习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11时51分作者:金燕 代珂来源:

近日,市农业宣传信息培训中心紧锣密鼓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组织全体人员再次学习观看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五督导组陈先林组长“群众路线——中国共产党的生命线”为主题的专题辅导讲座PPT课件,学习了关于《延安整风运动》文章,市农业局督导一组王玉波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

专题辅导讲座从“小米哺育延安革命根据地、小车推出淮海战役胜利等事例回顾群众路线历史渊源及形成过程,同时还罗列了不同时期国家领导人关于群众路线重要性的论述讲话。全面系统的阐释了群众路线对党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辅导讲座内涵丰富、风趣精彩、引人入胜,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市农业宣传信息培训中心周高新书记就延安整风运动的原因、目的、意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解读。要求大家,一是深刻领会陈先林组长的辅导讲座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内涵,严格按照群众路线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把为民、务实、清廉贯穿到工作中,务求在反对“四风”、转变作风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加强学习,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务实、学以创新,确保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入脑入心,为建设美丽富裕的新安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