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农技指导员畜牧班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10时46分作者:李强斌来源:

  

4月13日至17日,4月21日至25日全市农业技术指导员(畜牧班)培训一班、二班圆满落幕。期间,市农业局郭达彦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崔用慧局长做了发展现代农业  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的主题讲座,来自县区、乡镇170余名畜牧兽医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有《现代生猪产业在安康》、《生态养猪》、《动物卫生防疫与畜产品安全》、《规模养羊》、《富硒猪肉开发利用》、《动物疫病防控》、《小反刍兽疫防控》以及公共课程共十余门,旨在增强基层畜牧兽医技术人员素质,提升专业技能,力促现代畜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有关领导和专家就如何应对当前生猪市场价格低迷、控制小反刍兽疫、加强乡镇畜牧兽医站的建设和项目管理做了全面的分析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注重科技、强化指导、加强管理、守住阵地、做好防疫、共渡难关,确保产业稳定发展,确保全年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和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本次培训安排合理、组织严密、内容丰富、讨论积极、成效显著,学员们深受鼓舞、受益匪浅,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