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检中心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10时34分作者:闫琴来源:市农检中心

10月13日上午,市农检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直农业农村系统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暨四季度指标考核冲刺会议精神,并结合全年重点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再落实、再部署,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确保局党组赋予的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中心主任曹康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阮家军在市直农业农村系统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暨四季度指标考核冲刺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起“三位”工作理念,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一流的工作标准、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善作善成的能力水平,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其次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对干部上班情况抽查的通报》,要求中心各科室严格执行请休假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中心支部书记陈潇最后强调,当前正值奋力冲刺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关键时间节点,局党组赋予农检中心的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能否如期完成,关键在干部,关键取决于我们是否有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敢作敢为的担当意识。因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查找。找一找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存在的各种问题;二是要针对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反思。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何在,做到问题找得准,根子查的清、情况弄的明。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取得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查摆问题和产生根源的基础上,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办法和具体措施,最终达到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业务能力上有新提升、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确保农产品检验监测、“两品一标”农产品认证,推进五大产业地标、名特优新品牌申报等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在履职尽责职中彰显初心使命,在担当作为中实现单位价值。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