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廖元江荣膺全国“最美农技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11时28分作者:谭文昌来源:

近日,从农业部传来喜讯,石泉县池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干部廖元江获2017年度农业部“最美农技员”称号,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农技员。

廖元江现为池河镇畜牧兽医站站长,高级兽医师职称,他对生猪养殖、标准化圈舍的设计和修建、猪场管理、防病治疗等方面有一整套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石泉畜牧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先后被省市评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先进个人、畜牧兽医工作先进个人、科学技术先进个人。

此次从全国50多万名基层农技人员中评选出了100名品德高尚、业绩突出、农民满意的农技员。全省仅洛川县苹果生产办公室屈军涛、石泉县池河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廖元江获此殊荣。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