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农宣中心连续五年获全省市级分校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16时08分作者:佚名来源:

近日,陕西省农广校公布2017年全省市级分校工作绩效考评结果,安康市农宣中心再获工作绩效考评优秀单位,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该校连续五年获全省市级分校考核优秀奖励。

近年来,市农宣中心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建设,以科教兴农、人才强农、职业农民固农为主线,全力为生态富硒农业建设和脱贫攻坚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特别是2017年着力推进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不断完善创新和提升发展,重点从建设实训基地、创新培训方式、发展协会组织、探索职业农民+贫困户+产业扶贫模式等方面发力,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各项工作仍然创新性地走在全省前列。同时也得到了中央农广校的高度关注,中央校班子党委书记杭大鹏、常务副校长向朝阳等分别来安康调研。央视七台、农民日报各大媒体也竞相对安康职业农民工作进行宣传报道。职业农民+技术服务+贫困户的产业脱贫技术服务模式和工作经验在全省交流推广。职业农民协会持续健康发展,在市级协会的基础上建立3个县级工作站,成立3个县级协会,也是全省在职业农民协会建设上起步最早发展最快的地市。

2018年市农宣中心将继续在职业农民农民培育工作中不断创新发展,进一步探索在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新的形势任务下职业农民培育“安康模式”如何深化和创新,继续打造好职业农民培育安康品牌。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