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农科所蒲正斌同志获“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14时45分作者:李悦来源:

根据人社部发[2017]95号文件获悉,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高级农艺师蒲正斌同志被授予“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蒲正斌同志是市农科所镇坪试验站站长、马铃薯研究专家,镇坪试验站位于曾家镇金坪村海拔1450米的高寒山区,是马铃薯抗病育种和种子繁育的天然基地,尽管环境艰苦,但蒲正斌同志以站为家,发扬敢于吃苦、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这里埋头苦干30余年,先后参加和主持育成通过国家审定的马铃薯新品种四个,获得省、市政府科技进步奖、技术推广奖十项,使我市马铃薯研究走在全国前列。

此次表彰活动由农业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组织,鼓励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深化精准扶贫等生动实践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据悉,此次表彰是继1957年、1990年之后第三次面向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开展的集中表彰,今后每五年开展一次。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