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我局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宣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00时00分作者:李徐旭 赵兴喜来源:

3月16-17日,市农业局组织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市农检中心、市种业局、市农机局20余人参加以《农业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种子法》等涉农法律法规为重点,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白天鹅广场开展的本年度第一次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综治委牵头、有关成员单位参加的一次集中宣传活动,旨在推进全市综治平安建设暨创建全国综合治理优秀市工作,营造共建共创的浓厚氛围,巩固提升全市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政法队伍满意度和政法干警认知度(简称“两率两度”),加快推进全市综治创优工作进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张贴横幅、开辟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涉农法律、法规知识,营造综治宣传浓厚氛围,巩固提升“两率两度”,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社会管理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和农业法律法规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综治工作活动的知晓率,营造了全社会广泛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平安安康建设添加了力量。在开展综治宣传活动的同时,也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农业法律法规和一些简单农产品质量安全鉴别小常识。

通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护自身利益意识、法治意识和参与意识,丰富了综治建设内容,有效地推动了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向前迈进。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