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深入开展春季农资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09时54分作者:陈绪英 刘小虎来源:

为切实加强全县农资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打击销售假劣农资等违法行为,维护农资市场秩序,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近期,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春季农资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全县各镇村对农资经销户的经营证照、农药标签、肥料包装、生产登记证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农资经营门店的台账记录、销售情况记载及所经营的种子是否经过检验、备案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经营业主要守法经营,严禁销售假冒伪劣农资,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据悉,此次检查累计出动执法车辆10余车次,执法人员40余人次,发放农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0余份,检查农资经营户150余户,下达责令整改6户。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