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开展“3.15”农资打假护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10时11分作者:王广炳来源:

3.15消费者权益日,为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助力脱贫攻坚,共建消费安全,汉阴县农林科技局组织系统内各个农业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农资打假护农宣传活动,确保全县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县农林科技服务中心植保站在城南广场宣传点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资料、提供咨询服务,强化植物检疫执法,提升种子经营者依法调运、销售种子意识,确保无疫健康种子流通,极大地提高了种子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同时,植物检疫执法人员陆续在种子经营市场积极开展了种子市场植物检疫专项执法检查活动,查处违规调运、销售未经检疫种子等违法行为,规范了种子市场经营秩序,维护了广大农民的权益,确保了春耕生产安全。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