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农业局召开2013年春季农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11时07分作者:刘小虎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省、市农业农村工作及县委七次全委会、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3年农业工作。31日,白河县农业局召开了2013年春季农业工作培训会,农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各镇畜牧专干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局长史建强对2012年农业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同时对2013年农业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2012年我局紧紧围绕农业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目标,以“百园建设,千元增收”为主线,以“61120”现代农业示范体系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强农惠农政策,突出抓点示范工作措施,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农业各项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针对2013年工作,他提出: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夯实推进农业发展的思想基础。二是以发展现代农业为主线,大力推进“61122”农业示范体系建设,突出“三园”建设,发挥园区示范引领作用。三是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积极发展“五项产业”(即:蔬菜产业、黄姜产业、中药材种植产业、茶叶产业、畜牧产业)。四是以服务全县农业经济发展大局为重点,加大科技推广与应用力度,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大力发展多种经营模式,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切实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农产品优质、绿色、环保;加强农村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着力加大农机推广力度,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不断挖掘资源潜力,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积极加强农业项目建设,夯实现代农业发展基础;大力发展农村清洁能源,加快生态建设步伐。五是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中省市县关于改进干部作风的相关文件、传达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与各下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作风建设深化年”目标责任书。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