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印刷农业技术宣传册为农技推广拓展了宣传平台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09时55分作者:曹伟来源:

 

石泉县农技中心印刷了粮油作物高产栽培技术汇编和设施蔬菜高产栽培技术汇编两本技术宣传册。其中粮油作物高产栽培技术汇编包括十四种技术,设施蔬菜高产栽培汇编包括有16种。这些技术是石泉县设施蔬菜、粮油高产创建、测土配方施肥等项目工作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适应于本县农业发展,为农业科技推广拓展了宣传平台。技术宣传册受到了广大农户的欢迎,他们可以通过参加农技培训会和看农业技术宣传册就可以提高种植技术,从而提高全县农业生产水平。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