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农业局积极组织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15时10分作者:刘小虎来源: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农业系统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和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全体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38,白河县县农业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次具有健康意义的迎新春登山活动。 

本次活动,局领导重视,全力支持,制定有活动方案,鼓励和要求局系统全体女职工参加,本着锻炼身体、愉悦身心、陶冶心境、感受自然为目的,以“我健康、我环保”为倡导,要求每位参加活动人员,在返程途中,自觉捡拾一袋垃圾,做一次义务保洁员,为亮化景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登山活动结束,按照安排,农业局还统一为全体女职工组织了一次身体检查。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