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农业局积极开展“科技之春”三下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09时35分作者:陶嘉 张善财来源: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313,宁陕县农业局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到江口镇开展2013年“科技之春”三下乡活动。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种子

 

 工作人员现场解答问题

活动中,农业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材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宣传强农惠农政策、农业法律法规、畜牧养殖技术、蔬菜栽培技术、农资辨别基本常识等。在活动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静还亲自为5户农民发放了价值500多元的玉米、水稻、蔬菜种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农民科学素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据统计,此次活动开展农业专业技术咨询达200余人次;发放各种农业技术资料800多份;免费发放水稻、玉米、蔬菜种子共计12个品种,价值1000多元。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