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3.15”纪念活动形式多样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10时27分作者:王汉琴 孙春琴来源:

 

3.15期间,白河县紧扣2013年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313,县工商、农业、药监、质监、烟草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这次行动主要以食品市场和农资市场为检查重点。执法人员先后对大超市、蛋奶工程配送中心、建材市场和农资市场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仔细检查进货登记台账,认真查看袋装食品的保质期和各类商品的商标标识,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过期、伪劣商品,执法人员进行了依法查扣,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不法商户,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受理消费者咨询近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销毁伪劣商品价值3.5万余元。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