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畜牧兽医中心举办生猪养殖大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10时39分作者:朱光丽来源:
 
 
    春季是生猪疫病的高发季节,为抓好今年春季生猪防疫工作,确保全县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安全,3月13日县畜牧兽医中心在镇坪华龙宾馆会议室举办为期一天的生猪养殖大户培训会,全县生猪养殖大户、养殖场技术员和各镇畜牧兽医站站长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邀请的畜牧兽医专家就猪的蓝耳病、园环病、顽固性病毒拉稀等其他常见疾病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为规模化猪场和养殖户提供了科学的保健方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和加强了生猪养殖大户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抗病意识,将有效促进该县生猪产业稳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