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农业局四措施保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10时44分作者:邱新梅来源:

岚皋县农业局紧紧围绕“一体两翼”战略,按照“稳粮、强牧、壮特”的思路,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农业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进一步落实“一把手牵总,分管领导牵头,各单位密切合作”的工作机制,完善考核办法,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二是加强服务指导。继续实施基层农技推广“百人百村千户万户”推进工程,健全完善农业科技服务机制,突出抓好对产业化龙头企业、现代农业示范园和农业科技示范村及种养大户的技术服务,着力提升农业科技水平。

三是强化执法监管。加强动植物疫病防控和农机安全监理,切实抓好农业投入品的管理,确保农产品质量和农业生产安全。进一步抓好“一事一议”的监管,确保农民负担不反弹。

四是搞好综合协调。协调镇办认真落实农业生产计划,配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抓好相关考核,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