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科技之春”暖石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10时49分作者:高成娇来源:

 

   314,旬阳县农业局“科技之春”活动在旬阳县石门镇王家坪村正式启动。

旬阳县农业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印制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台,大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肥料登记管理办法》、《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如何识别假劣农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涉农法律法规知识以及《水稻种植技术》、《魔芋栽培技术》等知识的培训,发放宣传资料共计3000余份,培训农民200余人,并现场就群众咨询的问题向群众作了详细的解答,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维护并遵守农业法律法规知识,掌握农村实用技术,推动农民主导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还向广大群众奉献了一道丰盛的科技文化大餐,凸显了弘扬先进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推进科技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全面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和精神文明水平的宗旨,也全面拉开了“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