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农业局给力西洽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10时32分作者:贾小溪来源:

 

449日,第十七届东西部合作与贸易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宁陕县农业局按照县组委会要求,积极为西洽会服务。一是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工作。二是积极组织协调宁陕秦南菌业有限公司、秦岭长春酒厂、秦宝农林特产有限公司3家企业积极参会。三是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抽调3名干部积极参会,帮助企业推介香菇、木耳、豆腐干、蜂蜜、五味子酒等名优宁陕土特产品。

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局干部工作能力,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风采,又为推介宁陕名优农副土特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