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开展农机教师“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14时52分作者:杨安琴 王勍来源:

 

农机推广培训作为实现农业机械化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农业生产力水平和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随着有知识、有文化、懂科技、会经营新型职业农民的逐渐推广普及,农机技术推广培训部门也将迎接新一轮的挑战。现阶段,汉滨区农机技术推广培训中心主要存在专业人员年龄偏大,理论教学人员实践技能欠缺,教练人员讲台授课不太专业等问题。该中心于今年3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旨在提高教师素质的大练兵活动。活动中通过亲手实践逐渐熟练掌握拖拉机、微耕机机械操作技能以及维修保养等,对农机技术教学人员进行了实践教学和新知识的更新储备,增强了农机技术推广培训的后劲和实力,也将为当地广大农机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